Ÿ   試用內容:

1.      Wiley電子期刊

2.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

3.      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

 

Ÿ   試用期限: 即日~ 2019年1/11

 

Ÿ   試用期內使用權限:

1.      Wiley電子期刊:免費瀏覽全文 (清單如附)

2.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全庫免費搜尋&瀏覽。

3.      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除Plant Biology,其餘16刊免費瀏覽。

 

Ÿ   試用網址:

1.      Wiley電子期刊:Wiley電子期刊

2.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

3.      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

 

Ÿ          註:限中心IP網域使用

  

Ÿ   各資料庫簡介:

·         Wiley 1405本電子期刊 (點此連結平台)

       Wiley Online Library擁有最廣泛的各類型跨學科領域線上資源。提供使用超過兩世紀的研究內容,包括生命、健康、物理學、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等領域中最有影響力的論文。
       同時提供無縫式整合的高影響指數 (Impact Factor)、並結合超過1,500種同儕評鑑的重要研究論文,可符合貴單位的研發需求。Wiley800多家專業的學協會夥伴儶手合作,
      共同出版眾多國際權威組織的官方期刊。

 

·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 (點此連結平台)

       何謂考科藍文獻回顧 (Cochrane Review)

考科藍文獻回顧是國際公認高品質的整合健康照護與政策原始研究的系統性文獻回顧研究,主要探究預防、治療、復健等介入之成效,同時也就某病人群體或環境之某些情況的診斷檢查精確性進行研究。考科藍文獻回顧視需要定期更新,以確保治療決策係依據最新最可信的研究證據。考科藍文獻回顧以全文、電子發行於考科藍圖書館 (The Cochrane Library)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CDSR)子資料庫中,CDSR的考科藍文獻回顧之科學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的影響係數(Impact Factor)2014 年為6.035,在一般與內科醫學領域(MEDICINE, GENERAL & INTERNAL)154本期刊中排名第13

 

·         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 (點此連結平台)

Current Protocols Online Wiley 與世界各大知名實驗室合作,針對各類實驗,將材料清單、實驗步驟、注意事項等所有程序標準化,製成工具書,並推出線上版本,結合了電子資源之搜尋和篩選的優點,讓使用者能更快速且精準地得到所需資訊,也更容易成功地複製每一實驗。Current Protocol 為實驗規範,提供實驗進行步驟的指導方針,有助於加速研究過程與測試程序,因此實驗室操作手冊乃研究人員不可或缺的工具書。

*特色與功能

1. 提供最新的實驗操作程序:每季即時更新,以確保所有資料確實皆為,「最新」的方法,即時與全球最新穎的研究成果接軌。

2. 同儕審閱(Peer-reviewed):內容經生命科學領域專家組成的編輯委員會精選並就內容進行嚴密審 查及測試後才決定收錄。

3.  Step by Step 說明實驗步驟:每個Protocol 單元內容就像食譜說明,一步一步呈現每個實驗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

4. 支援行動裝置,全年無休:除了從圖書館、家中、實驗室可隨時閱覽內容外,更支援行動裝置,全年無休陪您做實驗。

Wiley 電子資源免費試用!

Wiley 電子資源開放試用!

 

     1.      Wiley電子期刊

     2.      Cochrane library實證醫學資料庫

     3.      Current Protocol 實驗室操作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