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生技界先進,生技園區同仁及朋友大家好

 

國家生技園區Bio Happy Hour來了囉

 

2019/05/31()15:30-17:00 南港國家生技園區E棟 生技中心DCB一樓室內長廊走道舉辦。

本次活動主題為恩典祝福 百毒不侵 陸上龍舟賽

報名模式: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各產官學研單位及生技廠商均可組隊參加 只收十隊額滿為止

 

活動展望 : 配合政府5+2政策計畫,以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為中心,象徵生醫各界齊心努力,蓬勃發展的活力

 

活動呈現 : 1.本次活動均以促進國家生技園區各單位及廠商熟識度為主,並無拚得你死我活。

          2.三人一隊最好是男女混隊,如人數不足或戰力不足者也可找不同單位配合。

          3.請各隊報名時即要取好自己的隊伍名稱。(請參閱報名表)

          4.請各單位填妥單位名稱及報名者姓名並於5/17(五)中午前填寫完成,Mail回傳必確認以利前置作業。

             5.最後….歡迎大家參加本次活動,但有一條本次活動的最重要規定,【就是裁  判說的永遠是對的】,謝謝

           大家,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並歡迎未划舟者一同來加油打氣!

          6.本次活動將收10隊為主,額滿預期不後。(如隊伍已滿,將會回覆說明下次請早)

          7.活動當中所有參賽隊伍及加油來賓及均可享用(內灣野薑花粽)乙份。參賽隊伍均可獲趣味獎品乙份。

報名Mail : sutterhuang@biip-dcc.org

 

為使DCB在國家生技園區能量加大, 並且將來可以服務國家生技園區的各個單位及廠商,DCC藥品商品化中心,將主辦國家生技園區Bio Happy Hour的常態性人員平台交流活動, DCB文圖組及總務組協辦,感謝 國家生技園區Bio Hub創服育成中心,DCB生技中心福利委員會 及 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 冠名贊助。

 

不管您現在在哪個工作職位上,週末前的輕鬆分享,互動交流,誠摯歡迎您的參與。

 

愛護地球/響應環保/歡迎自備杯子及盤子/備有零食飲料熱食開心享用

國家生技園區 Bio Happy Hour (17) 恩典祝福 百毒不侵  陸上龍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