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新藥研發早期關鍵決策常用數據   聚焦 Integrity 資料庫

簡介

 

新藥研發的金錢及時間投入是其它產業無法相比的,也因此,更顯出每個關鍵決策的價值。國際藥廠近年來紛紛採用高品質數據,並依據分析或預測結果做出理性決策,順利縮短研發時程並節省研發經費。無論是鑑別有潛力的研發方向、優化實驗設計細節、呈現研究成果的價值、準備技術授權與業界接軌,關鍵數據都能您的決策及論述更有說服力。無論您的背景是生物醫學、藥理學、或化學合成,Integrity 都包含您可能用到的高品質數據。

課程大綱

 

本次講座將應用科睿唯安 Integrity 資料庫,說明如何查詢新藥研發常見決策情境所需的數據:

 

1.     研發熱門靶點追蹤與調查

    最近3年新增靶點的研發現況

    銷售數據及上市成功率預測

2.     快速查詢及比對藥物 ADMET數據

    結構搜尋 結構活性對照表與合成路徑

    多條件搜尋 (如適應症、實驗數值範圍)

    Biomarker 搜尋

    OFF-X 毒性查詢及Safety Maps 新標靶毒性預測

3.     藥物市場調查及競爭力分析

    疾病概述與預防治療現況彙整 -- Disease Briefing 模組

 

時間

2019/06/05 () 下午02:00-04:00

地點

357 會議室

主講人

趙宇薇  顧問 | 科睿唯安生命科學產品與解決方案專家

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

Integrity 資料庫簡介

 

Integrity 資料庫是科睿唯安公司專為藥物研發早期需求設計的資料庫。由於藥物研發跨領域的特性,其內容彙整了多個領域實驗室及臨床前階段所需要的關鍵數據。

收錄超過500,000個具有確定生物活性的化合物的生物學,化學和藥理學數據和超過360,000條專利家族訊息,並每日更新,確保您獲取最新資訊。

您可以從 Integrity 中查到最新的生物醫學專利和文獻中的化學結構、合成路徑,也可以查到藥理學、藥物動力學、毒性、與藥物代謝數據,更可以查到疾病治療現況與未來預測、標靶及作用路徑。

 

 6/05(三)【新藥研發早期關鍵決策常用數據 –  聚焦 Integrity 資料庫 】

 

新藥研發早期關鍵決策常用數據 –  聚焦 Integrity 資料庫

                   

            6/05   14:00 -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