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授權金超過10億美元的巨額藥物交易中,臨床前研究的占比就達到30%

受限於產業規模,台灣新藥開發最佳出路,並非自己走完臨床試驗全程,而是在研究達到一定目標後,授權給國際藥廠,達成獲利。仔細分析全球過往生醫交易,交易金額高低並非只與臨床階段早晚有關,在授權金超過10億美元的巨額藥物交易中,臨床前研究的占比就達到30%。年銷售額超過10 億美金的重磅藥物,更是經常在臨床前階段有多次交易。

台灣的臨床前的研發能量有目共睹,但透過授權,成功將研發實力轉換為實際收益,又是另一門藝術。本次講座將回顧過去三年研發早期成功授權藥物案例,透過追蹤目前已公布的研發進度及實驗數據,深入探討這些藥物成功授權的可能原因,並期望透過AI預測與高品質數據分析,協助新藥研發人員,即時掌握市場競爭動態與藍海所在,在關鍵決策上,做出更貼合市場的判斷。

日期:2019711日(四)
時間:13:30報到,14:00開幕
地點: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C C212會議室

免費報名參加

 7/11 【鑑往知來- 重磅藥物的研發早期特徵與授權獲利模式】

 

鑑往知來- 重磅藥物的研發早期特徵與授權獲利模式

                   

                  7/11 14:00 -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