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電子書 2020圖書館推廣活動

【仲夏閱讀季 雲端借閱避暑趣】

◎活動網頁

活動網頁

 

 

今夏HyRead提供消暑新選擇,不必出門也能逛圖書館,閱讀電子書!只要辦理一張借閱證,就能使用個人帳號/密碼,登入您的手機、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借閱電子書。現在更舉辦推廣閱讀活動,歡迎大家多多借書,沁涼消暑一夏!

 

活動對象:HyRead電子書公共圖書館與專門圖書館讀者

活動時間:2020年7月6日至8月31日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9月15日公布於活動網站)

活動一、仲夏閱讀E起來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於所屬圖書館借閱電子書/電子雜誌累計達15本,即可參加抽獎。多多借閱,可提高中獎機率喔~。

 

 

活動二、仲夏閱讀分享趣

步驟1:按讚加入「HyRead電子書 FB粉絲團」。

步驟2:到活動貼文按讚

步驟3:留言成功Tag兩位朋友,

步驟4:推薦公共圖書館或專門圖書館的一本電子書/電子雜誌,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範例:@小夜貓 @小灰貓 ,快來跟我一起看國臺圖的「原來,我還可以這樣過生活」

 

【活動三】DCB Lib 加碼大放送          !!!只有DCB 才有的活動!!!

活動期間前往生技中心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登入帳號借閱電子書/電子雜誌累計達10冊,即可參加抽獎。

CITY CAFÉ 提貨卡 x 30名

文書圖資組活動【繽紛夏日讀好書 雲端消暑閱讀趣】,即日起到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