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Jump To Main Area :::
:::
商業服務/合作 > 國內外媒合/行銷

加速台灣生物技術產業發展
產業發展處(簡稱產發處)成立的使命,在於加速台灣生物技術產業之成長發展,積極推動生物技術之商業化加值與推廣,期望在不久的未來成為台灣生物技術產業商機拓展的主要窗口。

國際合作 
促進重大國際研發、投資、產銷之合作,積極策劃推動國際研發中心來台設立。並設立兩岸生醫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拓展兩岸合作商機。 
▌生技醫藥產業之投資合作與國際交流

推動國內外合作 提升技術商業化價值
國際業務組積極推動國內產學研界與國際間的合作,包括技術商業化、資金導入、策略聯盟及談判,藉由商務與技術兩方面兼備的跨領域專業團隊,活絡國內生技醫藥產業並提高產值。

核心業務
國際合作
▌媒合國際產學研技術合作
▌強化國際商業化推廣
▌推動國際策略聯盟

於國際合作扮演之角色包含商務拓展、產業推動、產業聯盟以及客製服務

聯絡人 崔秀玲 小姐
TEL 02-2652-2677 分機27
E-mail ling0818@dcb.org.tw


 

兩岸生醫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任務
▌協助本中心建立兩岸生技醫藥產業合作機制與交流平台,進而爭取大陸市場商機。
▌協助政府推動兩岸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政策,擔任政府和產業與大陸溝通的橋樑。

功能
▌促進並推動兩岸生技醫藥產業交流與科技研發合作。
▌協助台灣廠商拓展大陸生技醫藥產品市場,促成兩岸優勢互補,共創全球商機。
▌協助兩岸生技醫藥法規協和與標準一致發展。

服務內容
▌案源引介、技術加值
▌建立大陸廠商資料庫,提供諮詢服務
▌辦理交流會議,專家互訪
▌協助產業對接,建立產業聯盟

兩岸生醫產業合作辦公室推動科技研發合作、促進產業交流互動、協助法規標準協合,以拓產產品市場商機

聯絡人 郭晉祿 先生
TEL 02-2655-8233分機7604
E-mail jimkuo@dcb.org.tw

2012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與合作會議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