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Jump To Main Area :::
:::
認識生技中心 > 誠信經營

誠信經營



關於誠信經營

本中心為強化誠信經營之組織文化與健全發展,依「財團法人法」及「經濟部主管財團法人誠信經營規範指導原則」規定,訂有「誠信經營規範」。

遵守承諾
本中心董事、監察人、本中心全體人員及其他人員於執行業務之過程中,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或做出其他不法或違背受託義務等不誠信行為。

教育訓練
本中心為加深同仁對誠信的認知,每年舉辦教育訓練及評量,並不定期以誠信相關文章或影片進行內部宣導,使同仁充分瞭解。

檢舉管道
如發現本中心同仁有行賄及收賄、提供非法政治獻金、不當慈善捐贈或獎助、提供或接受不正當利益、侵害智慧財產權及利益衝突等行為,檢舉人得以書面包括電子郵件、電話或郵寄等方式提出檢舉,檢舉資訊如次。

受理單位:稽核室
專  線:(02) 7700-3890
信  箱:integrity@dcb.org.tw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巷107號E棟


檢舉應備資料
一、檢舉人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及事件具體內容。
二、可供調查之具體事證。
三、不具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或無具體事證者,本中心得不予受理。
四、檢舉人身分及檢舉內容將依本中心規範進行保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