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醫產業專業人才需求推估調查問卷

 

    「國家發展委員會」委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執行生醫產業人才需求調查。本調查每二~三年調查一次,目的希望瞭解產業專業人才之需求,以建立適切的人才培訓計畫,減少國內生醫廠商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落差。由於貴公司為業界的代表性廠商,故期盼貴公司能供寶貴的意見,做為政府未來擘畫生醫產業前景的基礎。

 

       所謂生醫業者,根據2018生技產業白皮書的產業定義,包含1.製藥、2.醫療器材、3.應用生技。本研究以問卷調查方式進行,您在本問卷所提供之資料將完全作為本計畫整體統計分析之用,絕不作為個別發表或移作他用,敬請放心填寫。所謂生醫業者,根據2018生技產業白皮書的產業定義,包含1.製藥、2.醫療器材、3.應用生技。本研究以問卷調查方式進行,您在本問卷所提供之資料將完全作為本計畫整體統計分析之用,絕不作為個別發表或移作他用,敬請放心填寫。

 

      懇請於百忙中撥冗填答問卷,並於2018年10月12日前將填畢之問卷以傳真、郵寄、E-mail或線上填答系統方式回覆。 貴公司的全力支持是本調查順利完成與後續政策制定與推動的關鍵因素,為感謝 貴公司填答問卷,若為有效問卷,我們將提供「2018生技產業白皮書」、「2019中華民國生物技術與醫藥產業簡介」之PDF檔及本次人才需求調查結果電子檔給予填答人,以供卓參。感謝您對本研究的支持!

 

線上問卷連結>>>https://everpro.wjx.cn/jq/2855642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