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B生技中心第七任執行長吳忠勳:任重道遠,將帶領全體同仁勇往直前,建置品牌、文化與競爭力

 

 

        DCB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第七任執行長吳忠勳已於2018年1月30日正式就任,吳執行長擁有20年以上生物製藥研究開發的經歷,專長於以單株抗體藥物來進行癌症標靶治療及癌症免疫治療,發表超過30篇的科學期刊並擁有14項專利。生技中心為財團法人研究機構,其主要任務是為協助政府帶動國家生技醫藥產業發展,吳執行上任後即感受到身上承擔著重要任務,首要為帶領生技中心躍升為國家級研發單位,以藥品開發第二棒之角色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配合國家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全力推動藥品商品化。吳執行長上任即提出他重視的三大核心價值為:品牌、文化及競爭力,強調同仁要更主動、積極及講求效率。為扮演好生技中心帶動產業發展的加速器,吳執行長將於短時間內請益生技中心董監成員及產學研界先進,提出生技中心未來5年的策略藍圖,將深化與學研單位的跨領域合作,亦將擴大與產業界的連結服務,更將讓社會大眾認識生技中心也感受生技中心的新氣象與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