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中心通過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驗證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於103年12月順利通過英國權威的IS0品質認證機構bsi(英國標準協會)的嚴格審核,並在TAF(全國認證基金會)的見證下,通過「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的驗證,成為獲得TAF認證機構認可證書的研發中心。


【能源政策】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為國內生技產業興起之源,以生技、藥物、動物實驗為主業,歷經三十年的競爭與挑戰,始終秉持著生技中心的核心價值,以團隊合作向產官學界爭取合作,以創新提昇服務品質、研發價值,以競爭力促進發展空間,以尊重獲各界肯定、為邁向另一個三十年而兢兢業業為生技產業付出與服務。在永續經營的同時,我們秉持「能源管理」的理念,持續推動各項節能減碳作業與能源績效改善,以期達到與自然能源共存共容。我們承諾:
一、 提供相關資源,達成節約能源目標。
二、 致力於綠色供應鏈管理、綠色採購,有效做好能源管理工作。
三、 力行能源績效改善、減廢及污染預防,以降低對環境衝擊。
四、 所有服務過程與活動均符合法規要求。
五、 加強危害預防,並防杜意外災害之發生,以達成零事故、零災害目標。


本中心將實踐上述承諾,據以展開成目標並落實執行之,且將相關之規定與要求,傳達給所有的員工。此外,本能源政策可向社會大眾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