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生技豐收,10月11日臺北市政府與生技中心邀請您一同見證生技無限!
 

發佈日期: 96/10/04
 

十月,歡慶豐收的時節,臺北市政府與財團發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邀請您一同參加總獎金高達五百萬元的「2007台北生技獎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共同見證臺北生技之無限商機! 隨著人類對於生活品質與生命價值的重視,生技產業成為國際產業發展的潮流;為迎向這股國際化的趨勢,充分發揮臺北市擁有一流的研究機構、豐沛的人力資源、佔全國90%以上的豐富創投基金等關鍵優勢,提升臺北市的城市競爭力,臺北市政府今年度賡續舉辦「2007台北生技獎」競賽活動,希望藉由生技業者間的良性競爭,進一步加速產業升級! 「2007台北生技獎」是由台北市政府委託生技中心(DCB)辦理,獎勵項目分為技術商品化獎、研發創新獎、技術移轉獎及產學合作獎4大獎項,分別針對臺北市內的生物科技公司、公民營機構及與生技公司技術合作之大專院校暨研究機構,進行各項參賽標的之競賽。經由生技中心(DCB)遴聘生技產業領域之專家學者進行審慎的評比後,當天並將由郝市長親自頒發13名績優生技廠商及單位,生技中心(DCB)董事長吳樹民也將親自出席,向得獎廠生致賀! 「2007台北生技獎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訂於96年10月11日上午10時30分於國泰金融會議廳A廳舉行,會中將由郝市長親自頒發獎盃及獎金予得獎之生技廠商與單位,下午並將由生技中心(DCB)邀請國內領導生技產業發展之專家學者及2007台北生技獎得獎單位進行成果發表及經驗分享,塑造生技產業交流的優質平台! 「2007台北生技獎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歡迎您共同見證臺北生技的豐碩成果!活動詳情請洽電話:02-2655-8633 生技中心(DCB)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