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癌症新脈動發展趨勢研討會

 

癌症用藥近年來成為未滿足醫療之首,近年來全球抗癌用藥發展快速變化,不論在癌症檢測、癌症治療產品及技術都有長足的進步,癌症新藥的研發也蓬勃發展,從小分子新藥,逐漸跨入標靶治療、免疫治療及細胞治療等新藥,這些創新作用機制、新療法等多元開發應用為臺灣未來癌症治療用藥市場帶來新契機。為協助我國產業快速掌握全球變化趨勢,以因應未來之挑戰,特別舉辦『洞察癌症新脈動發展趨勢』研討會,會中將分別從市場面及研發面進行剖析。首先針對全球及臺灣癌症用藥市場近幾年的變化進行回顧與展望,讓與會者了解整體癌症用藥市場的變化,從全球研發看未來技術布局之轉變與契機。在技術面,探討癌症標靶治療的新進展與商機,另外針對近年來掀起全球對癌症免疫治療的熱潮,探討癌症免疫療法發展新浪潮,期待透過本研討會鏈結全球及未來癌症用藥研發趨勢,協助國內廠商更加掌握癌症治療產品研發趨勢;誠摯的邀請  您的蒞臨參與!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生醫商品化中心 、藥品商品化中心

協辦單位: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時  間:107年10月25日(四)14:00 - 17:00

地  點:高雄醫學大學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4:00 - 14:30

報到

14:30 - 14:40

致詞-藥品商品化中心簡介

王麗茹 主任

藥品商品化中心

14:40 - 15:15

全球及臺灣癌症用藥市場現況與展望

巫文玲 產業分析師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15:15 - 15:35

Break

15:35 - 16:10

癌症標靶治療的新進展與商機

李應宣 藥物鑑定組組長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16:10 - 16:45

癌症免疫治療發展新浪潮

李冬陽 執行長

震泰生醫公司

16:45 - 17:00

Q&A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本研討會當天不提供任何紙本講義或電子檔。

 

報名方式:全程免費報名,每家公司/單位僅限報名四位,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1. 網路報名:BioView面對生技網

2. 傳真/E-mail報名: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至生技中心黃雅亭小姐收。

3. 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0月19日(五)止,本活動不受理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洽詢專線:黃雅亭小姐(02)7700-3800#5228;tppc123@dcb.org.tw;傳真(02)7700-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