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趨勢研討會《生技醫藥產業趨勢瞭望》

 

隨著高度全球化的進展,及新興和發展中經濟體的成長,帶動全球經濟緩速增溫,而人口結構變化、創新科技跨域整合等趨勢變化,都影響著全球總體環境的發展。從全球趨勢鏈結到生技醫藥產業,營運模式的進化轉變及新興技術的創新發展,也深深地影響全球醫藥產業的未來走向。在總體環境因素、營運模式及新興技術的交錯影響下,使得生技醫藥產業發展快速轉變,如何從如此多變的路徑中,發掘出合適的機會,將是未來廠商發展的致勝關鍵。


生技中心產業資訊組掌握全球總體及生技醫藥產業發展趨勢,特邀請資策會2025研究團隊分析師分享從全球最新趨勢與2025年世界情境看臺灣機會,並由生技中心產業資訊組以營運模式和新興技術為切入點,展望生技醫藥產業未來新趨勢,同時也邀請聚焦創新領域投資的日商大和企業投資(股)公司,及以新興焦點技術為核心的新創企業,分享創投及業界對未來趨勢觀點、投資方向及公司發展走向,內容精彩可期,千萬不要錯過!請跟我們一起掌握世界脈動、共創產業未來!


主辦單位:藥品商品化中心、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產業資訊組
協辦單位:日商大和企業投資(股)公司、環球生技月刊
時間:106年5月19日(五)下午13:00~16:25
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AB(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報名方式:全程免費報名,每家公司/單位僅限報名四位,如有第五位報名可後補,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1. 網路報名:
2. 傳真/E-mail報名: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至生技中心黃雅亭小姐收。
3. 報名截止日期:106年5月15日(一)下午5點前,本活動不受理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 本研討會僅當天提供紙本講義乙本,恕不補發或免費提供任何電子檔。
2. 本活動若遇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因素必須停辦,將另行通知延期舉辦時間。
3. 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研討會議程以ITIS智網或BioView網站公布為準,恕不再另行通知。
報名洽詢專線:黃雅亭小姐(02)2655-8233#7209;tppc123@dcb.org.tw;傳真(02)2655-7426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基於您報名參與本活動,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及本中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要求,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本中心有義務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1

個人資料類別

辨識個人者

如姓名、職業、聯絡方式等。

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

如學歷資格、專業技術、特別執照等。

2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利用地區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對象及方式

本會於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

當事人權利

您可以向本中心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4

不提供正確個資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中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

同意書 
本人獲知且已瞭解上述事項,並同意 貴中心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
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點我進入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