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簡介(現況)

  • 乳癌神經侵犯量化模型:著重於"乳癌神經侵犯量化模型"效能的提升。更有效地將癌細胞侵犯區域偵測出來,並將該區域做數值量化作為風險因子。並以此風險因子與臨床預後數據做分析,證明此風險因子的有效性。
  • 乳癌預後多因子預測模型:將證明有效的量化風險因子結合臨床電子病歷的資訊,發展"乳癌多因子預後預測模型",成為一個商品化雛形,提供乳癌治療決策中一個重要的預後指標。
  • 乳癌術後病理切片影像數據庫:蒐集500例去除個資的病理切片影像與相對應的電子病歷資料,成為"乳癌術後病理切片影像數據庫",一個未來可重複利用的資源,也可納入真實世界資料(real-world data)數據庫的蒐藏。

▌技術規格

軟體模組:針對乳癌細胞侵犯神經組織之病理圖片進行辨識之功能

▌技術特色

乳癌神經侵犯量化模型有效地將癌細胞侵犯區域偵測出來,並將該區域做數值量化作為風險因子。將證明有效的量化風險因子結合臨床電子病歷的資訊,提供乳癌治療決策中一個重要的預後指標。

▌應用範圍

應用於病理診斷提供預後指標並協助乳癌之治療決策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具運算能力之伺服器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具備組織病理專業知識

▌技術分類

AI

▌專利狀態


聯絡人鍾牧樺

TEL(02)7700-3800 # 5235

E-mailtony.chung@dcb.org.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