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ndnews image.ashx
2022 臺歐新興核酸藥物與智慧製造精準醫療論壇

       歐洲台灣生技協會(ETBA)、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BPIPO)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共同邀請您參加3月17日【臺歐新興核酸藥物與智慧製造精準醫療論壇】。

       本次論壇邀請臺灣與歐洲國際廠商及講者,舉行線上演講與交流,希望透過分享最新的核酸藥物醫療以及智慧製造技術,串聯臺灣的潛力生技公司及國際藥廠,探討核酸藥物從研發到上市可能面臨的挑戰,加速解決開創新興產品問題,進一步活絡臺灣歐洲生技醫藥市場商機,促進未來國際合作與策略聯盟的目標。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四位業界具有影響力的專家,講者包含阿斯特捷利康的首席科學家 Karl-Johan Leuchowius博士、予宇生技創辦人蔡翠敏總經理、諾華台灣分公司的劉玉雯醫師,以及台康生技的張志榮營運長,分享新興核酸藥物趨勢新知,以及研發與製造可能遇到困難點及瓶頸,探討國際間潛在的合作方向。

  • 活動時間: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16:00pm-18:00pm(臺灣時間) / 9:00am-11:00am(歐洲時間)
  •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2年3月14日前
  • 活動地點:線上Webex系統,連結將於活動2天前寄出
  • 活動報名連結:

*全程英語進行

點此看【論壇會後報導】

2022 臺歐新興核酸藥物與智慧製造精準醫療論壇海報,2022/3/17 16:00~18:00舉辦